服务项目

产品服务

小技巧 清洁电视看我的

文字:[大][中][小] 2016-05-15 00:35:47  浏览次数:

 小技巧 清洁电视看我的

相信大家在日常生活中都会遇到这样一个问题:怎样清理电视,既能清理的干净又不会伤到电视机?尤其是电视机的屏幕。合肥创维电视维修中心寻找到了几个小方法,希望可以帮到您。在这里提示您一下:在做清洁之前,请务必拔掉电源插头,以防触电危险!


第一、不要直接使用液体来进行清洁


液体清洁剂会顺着电视机的缝隙渗透进去,对电视机内部的电子元件带来极大的损害。因此正确的做法是,将液体清洁剂均匀的喷洒在干净柔软的清洁布上,等到液体完全渗透到清洁布时,再用清洁布进行擦拭。


第二、清洁过程中不要用手直接接触


由于人手的工作量较大,因此手上难免会出现许多油脂和灰尘,这些虽然肉眼不能直接看到,但很容易被吸附在电视机的表面,特别是显示屏上。这样一来,前面的清洁岂不是白做了吗?因此,还是尽量少用手去触摸电视机表面,尽量使用干净柔软的专用清洁布。


第三、酒精要慎用


酒精除了消毒之外,还具有强有力的去污效果,能够溶解一些不容易擦拭的污渍,因此,你尽可以用酒精来清洁电视机的外壳,但要记住,千万不要用酒精来清洁显示屏,这会对显示屏的现象效果带来不好的影响。应该使用显示屏专用的清洁剂来进行清洁,这样才能不损害屏幕。


说了这么多,合肥创维电视维修中心衷心希望这些小方法能够帮助到您。

 

上一条:合肥创维电视维修
下一条:返回列表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