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项目

新闻中心

合肥创维电视维修服务精准

文字:[大][中][小] 2015-04-11 16:58:21  浏览次数:

9合肥创维电视维修服务精准

首先非常感谢您能够选择我们合肥创维电视维修,我们创维彩电多次被评为“中国名牌产品”一个产品的知名度,一个商家的信誉度和它产品的售后服务是有很大的联系的,我们有着属于自己的售后服务其名为“大拇指”,为什么叫大拇指呢?

 

 

因为我们的合肥创维电视售后维修电话保养让你无忧,我们的服务更好更高级,无论什么问题你只需要一个电话之后剩下的事情我们来办,我们绝对会给你最满意的答复,让你竖起大拇指来。下面让我来给你详细介绍我们优质的服务,让你买的放心用的安心。

 

 

我们的合肥创维电视售后维修大拇指有以下点,让我一一为你道来。

 

第一点我们在上门服务时会出示服务资格证,这个是我们公司专业人员的凭证。

 

第二点我们的收费是公开的我们绝对不会乱收费,我们的技术人员会出示服务纪录单,在这上面您可以写上对我们的任何意见或者建议。

 

第三点我们的服务必定是到位的,您不用担心我们会把您的家弄脏,我们会清理现场,当然了修没修好要通电试一试,我们不仅确保修理完成与此同时我们会细心的为你讲解一些彩电的使用保养方面的小知识。

 

第四点我们是来为您服务的,我们公司是不会向您索取任何额外的东西,尽心为您,不给你添麻烦。第五点,我们本着一颗热忱的心为您服务,如果我们的技术人员的态度您不满意,您可以向我们公司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