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项目

新闻中心

创维电视屏幕清晰度高画面完美

文字:[大][中][小] 2016-06-05 00:16:53  浏览次数:

创维电视屏幕清晰度高画面完美


4K创维电视成为了热点,很多人都问,怎样挑选创维4K电视呢?毕竟不是很便宜的东西,担心买了质量差的,其实只要懂得了合肥创维电视售后服务讲的这些,就能够在购买的时候心里有谱。


第一、认准牌子和销量


创维就是不错的牌子,大牌子特别有保障,购买大品牌,创维在市场占有的分量很大,在全世界第三位,很值得信赖的牌子。它的增长势头十分猛烈,销量也很大。在销量中它一直都是靠前的,不管是在任何国家销售都很多,份额十分大。


第二、看看它的屏幕


屏幕的尺寸大小各异,选择的范围广,但是屏幕和价格没有必然的联系,不是屏幕大价格一定就高,反之价格一定就低。要放影片看看它的效果,屏幕的清晰度,分辨率如何,一般都是超清的,像素和分辨率都必须达到要求。


第三、看它的背光


能否多分区掌控,创维电视都是可以多分区背光控制的,对比度高,画面感十分完美。无论是清晰度还是色彩都是很好的,性能十分好。关注它的芯片,芯片的质量要高,视频是不是很畅通,它的硬件配置如何?处理器是什么样的?创维的处理器都是多核的,十分先进,专业的完美的画面处理芯片,能够使电视的整体性能都提升很多。


合肥创维电视售后服务提醒大家,购买创维电视时,不可以光看屏幕的大小,光贪图价格的便宜,还要看看其它方面的性能。